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3 12:30:42|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鹹花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鬧的師大夜市一隅的鹹花生坐落在泰順路上的隱密巷內

對於老式建築一直以來都情有獨鍾,

裡頭的擺設大部分都是低調設計以及一些老舊式的傢俱

 
 

 

 

























進去時我感覺不到商業味而是它的文青氣氛

從復古的裝潢到頗具獨特性的食物讓它成為我心目中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地方

在生命中一杯好咖啡跟一首好音樂其實是可以頓時抒解壓力,甚至使靜下心來好好沈澱自己的媒介

而這裡都有

 

 



























我最喜歡是鹹花生的焦糖豆漿咖啡,

一開始對豆漿跟焦糖的組合有點疑慮,很難想像會好喝,

不過在喝下第一口的瞬間,警報就完全解除了!

出奇的好喝

他的焦糖咖啡帶有些苦味,跟豆漿好搭



























熱熱的蘋果派份量十足!

這裡的鹹食比甜食出色,

建議大家可以來這裡用餐~

 

 

 

 

這裡的空間感雖然不寬敞但是絲毫沒有被打擾而產生的不自在

也讓我的心情自然而然的悠哉了起來

即使別桌的聊天聲此起彼落反而讓我的人很靜,

可以好好的享受當下

 

鹹花生:
台北市泰順街60巷23號
02-23681019

台長: momo’s march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上一篇:找到咖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