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8 15:50:1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家大公開】老媽的內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到老媽許久不穿的一件內衣重新出現在她的身上。

心想:老媽不是已經買了幾件新內衣了,為何還要再穿舊的呢?

直到上個星期六,賴在床上不肯起來的我,聽到了我媽和我爸之間的對話。

第一幕
時間:星期六的上午
地點:客廳
人物:
老爸:負責晾衣服的人
老媽:負責煮飯的人
我:負責穿衣、吃飯的人

老媽(質疑的說):為什麼我的內衣每次洗一件就不見一件?

老爸(撇清的說):我…有將它晾起來啊!可是去陽台收的時候就沒看到了

老媽(恍然大悟的想到):難道是…

老爸(心想還好不是我的錯):難道是…有小偷!

這時躺在床上的我,聽到爸媽同時轉身打開大門,快速的往頂樓陽台方向走去的聲音。

在此說明一下,自從兩年前家裡從新裝潢後,晾衣服的地方就改在頂樓的陽台,潔身自愛的我,從不輕言將內衣在外拋頭露面!

第二幕
時間:星期六的下午
地點:還是客廳
人物:
樓頂鄰居:提供情報的人
老媽:只剩下一件內衣的人
我:有點幸災樂禍的人
神秘男子(?):缺內衣的人

等到我清醒後,看到老媽的第一句問候是:聽說你的內衣掉了?

老媽(終於有人可以聽她說):對啊!跑去問樓頂鄰居有沒有看到,他們說沒有發現什麼異狀,不過鄰居又聽別人說(真是厲害!)可能是一個神秘男子半夜三點多來這裡,專門偷內衣(內褲不缺),而且特別喜歡紅色的內衣喔!

我(有點偷笑的說):還好你沒有紅色的內衣,不過年紀這麼大還會被偷內衣,真…(心想:小偷的品味有點…)
老媽(沒發現到我嘴角的顫抖):害我一下子損失三件華X牌的內衣啊!真是的!一件不夠嗎?還要連拿三件!!

這個內衣事件到目前為止是不了了之,只能呼籲眾家姊妹(還有是自己買內衣的男子),保管好它們,別讓它們流落異鄉!

如有發現內衣竊賊,叫他快快交出我媽的那三件,我媽說她還是很懷念它們的!



台長: momoshu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