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23:57:4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新手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壓獨自到了士林

其實沒啥目標


晃著晃著

來到一個賣手錶的攤位

原本只是想說看看就好了

沒想到老闆突然開口

劈頭第一句讓我有點小生氣

你是大學生嗎

我搖頭心中想著(我有那咪成熟嗎?)

是夜間部的學生嗎?

再度搖頭


但我終究是開口了

我是北士商的學生.......




接下來的事情發展令我錯愕

老闆問說有意思要打工嗎

我可以算你高薪

他真的嚇到我了

佯裝鎮定的我問:

問啥降問我

他笑笑不答(讓我開始心裡毛毛的)

接著他叫我挑出5隻我覺得攤子裡面最好看的錶

想說來閒無事就挑了幾隻錶給他

結果老闆說:

我一開始想請你來打工只是覺得你的手很適合戴錶

沒想到你眼光也還不錯

不如你來打工我算你時薪600

時薪600耶

嚇死人了

誰知道他那是哪們子的怪工作時薪可以給那麼高

原本動搖想打工的念頭完全被澆熄了

不過......

我還是有跟老闆買錶

似乎是著了魔似的

錢就掏出來了

算了..........

就目前來說我還滿喜歡這支錶的


不過那個老闆.........

還是敬而遠之吧

台長: 夜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維持現狀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人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