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5 23:17:20| 人氣3,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單車小旅行-好品味好設計-毛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和小折的第一次旅行

第一次扛小折去坐火車

第一次一個人去旅行

這次一下火車 還不到民宿check in的時間

就跑去火車站後面的毛鏗喝下午茶了!

 

  

毛鏗是這種素雅風格

地理位置也相當有個性

實話是說這天我好有自信的在東榮街騎來騎去好幾回

始終沒看到77號

想不到是在施工的巷子走到底

我才鼓起勇氣往裡面一探究竟

 



看起來好像沒開吧...

心裡想說都來了一定要推門看看

唉呀!門推不開!

看來真的是我記錯時間了....

正當我打算離開的時候

裡面有人推開了沈重的門歡迎我進去

我好鄉巴佬的換上拖鞋找到座位

 

 

桌上都有好用心的紙卡叮嚀大家! 

下午茶時段 每人低消$160

我選了抹茶歐雷+點心$220

 

就是這個~

傳說中殺底片的大書房!

白天不需要開燈

天光灑下來就好明亮

牆上有毛鏗的故事

 

毛鏗給我的感覺像是一個家

大門進來是二樓 有書房、廚房、廁所

往上有一個客廳、陽台、浴室、更衣間

頗具蟬風的客廳

是泡茶交友的好地方

怎麼椅子的腳改變角度就看起來這麼有品味!

裡面也有展示很多設計工藝品

喜歡的都可以買回家呢!

 

這個浴室真的好討喜!

簡單大方!

好日式的浴缸!

陽台只有簡單的白綠兩個顏色

卻讓人很想在這裡坐坐喝杯茶!

往下有兩個房間和戶外的魚池

從這裡出去就是魚池

 

雖然現在毛鏗是一個大家吃早餐和下午茶的地方

但室內的木色和鐵灰給人安定感,

室外白色石頭和綠色植物很清新,

唯一共同的是內外都有流水,

像是提醒著時間不斷在前進。

 

參觀完下午茶也來了!

今天的點心有蘋果蛋塔和水果蛋糕(二選一)

我選了蘋果蛋塔

表現還不錯 不會太甜

抹茶拿鐵

讓人驚豔

碎冰和甜度都讓人很舒服~

 

來這裡假日一定要訂位喔~

人多一點來就能訂到大書桌的位置!

早午餐也很吸引人 $250/每人

菜單是固定的 一個月左右才會再調整

然後謹記兩件事

入門第一關:看到巷子別猶豫地走到底

入門第二關:大(蠻)力推開木門

祝你好運!

 

毛鏗

台南市東榮街77號

06-2378907

營業時間 8:30-18:00

參觀開放 9:30-17:00 

台長: Zia
人氣(3,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南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老台南人的咖啡店-ORO早午餐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去神農街一起吃燒烤吧!-烤屋(已歇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