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7 23:15:25| 人氣10,0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斷腿行-在香港遇到我的烏克麗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香港前就一直在找烏克麗麗

想要一支26"的Travel Tenor

全台灣卻缺貨!

上網一查好像香港的烏克麗麗賣的比較便宜~

帶著這個印象去了香港

到香港用好不容易得到的WIFI訊號

發現原來有一間店-UKEHK.com 香港烏克麗麗專賣店

就在尖沙嘴K11的正對面的一棟大廈裡面-集友大廈A座

 

看到了嗎!

右上角有個小小的招牌 UKEHK就在8F喔!

其實我本來走錯了 到另外一棟

但後來有個好心人帶我來到這棟

真是太感謝他了!!

這裡真的不好找~非常的不明顯 要仔細看喔!

走進來~

會看到左手邊這個綠色電梯

電梯非常復古!

推開綠色的門 裡面會有一個鐵柵欄 非常有彈力!

要用力的推開 快速的進入 再按8F

8F一出來UKEHK就在你右手邊了!

非常好找!

老闆也很友善!!

牆壁上有很多琴 都可以拿下來試 老闆會幫你調音!

生意很好~我去兩次裡面都滿多人的!

第一次看了好久 都沒看到喜歡的琴!

第二次特地等到下午四點多去

老闆說這個時候才會再進KALA的琴

結果發現居然有Solid Acacia!!!!

美呆了~~

看著上面的標價 HK$3100.....

最後再不斷的試音中 還是決定!就是這支啦!!(我把她卡通化了sorry)

 

可是還是可以看到她很可愛的仿古典頭!

琴上也有很細緻的花紋~好美喔~

 

結帳會給你一份明細 送貼紙 附袋子 但不是原廠的袋子><

我有要求店員可不可以給我KALA的袋子

他說他這裡沒有 所以就換了一個比較厚的袋子給我

所以基本上這家店不能殺價

我還有問他可不可以送調音器給我 他也說不行!><

可以刷卡!!刷卡當然匯率最划算啦~

下面是名片-上面有他賣的牌子

 

 

這裡有地址.電話~大家也可以去他的網站看看喔!!

台長: Zia
人氣(10,07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香港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