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2:20: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KEA家具給我大大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KEA的傢俱好漂亮喔~

我真是太喜歡了!!!


重點是。。。。。。


不會很貴可是卻很精緻~


我偷偷的在幻想如果可以跟阿哲同居的話我要


大大軟軟很夢幻的床~外頭還要有很美的紗帳~


我要很可愛的沙發然後還要可以躺~這樣看電視到睡著也不怕~


我要大大的衣櫃~然後你要買很多漂亮衣服給我


我要古典的化妝台~鑲著漂亮的鏡子~


後!!


其實~

我喜歡滷味家的格局!!

他家跟他姨嬤家的設計實在是太棒了!!

如果以後可以


我們把房子弄成這樣好不好???



PIC 動物園天

台長: 人就是犯賤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