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2:46:2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娘養大的黑心鬼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寶寶去逛西門町

然後我遇到很過分ㄉ事情

真ㄉ是必須要用5000萬個幹來講!

很機車~

上次我跟滷味去士林夜市逛街~

然後我們在看衣服

後來警察來ㄌ~小販們很緊張ㄉ走避~

有對情侶很賤~育達高職ㄉ

居然趁亂把東西放到自己ㄉ袋子裡面~默默ㄉ離開現場!

襙!我看ㄉ可是一清二楚~

後來我還跟老闆講~


今天我又看到ㄌ


這次是在西門町~

有人偷項鍊~

也是趁警察來ㄉ時候


這次這ㄍ老闆有看到~

要回頭去追!可是那兩ㄍ女人很賤~


故意往警察來ㄉ方向走

那能如何?

小老闆只好很生氣ㄉ快收快跑~




我看到了真ㄉ是很火大!

我決定ㄌ!!!!!


再讓我看到一次!


老娘我絕對會多管閒事!

媽的!就算是擺地攤~也是正當努力ㄉ在賺錢~

那些趁人之危偷東西的人!

狗娘養大的!沒好死啦!

悲哀~長那麼大只會偷!

妳爸媽怎麼交的?

小人!

台長: 人就是犯賤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