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00:13:3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沒有你ㄉ來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10天ㄌ~

從那天晚上你打給我我說ㄌ不禮貌ㄉ話以後~

你再沒打給我過ㄌ!!!

好奇怪~

你不會這樣ㄉ!!

再怎ㄇ生氣~你都會打給我說"我們合好吧!"

但你不是我男朋友無法干涉我這ㄇ多是事實!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可是。。。。。。。。好好接受你ㄉ關心我真ㄉ做不到!

我對你任性習慣ㄌ

我忘記怎ㄇ去注意你ㄉ感覺

或許我說ㄉ話很傷人

但是我無法坦率ㄉ撥電話給你說聲"對不起"

只有對你們~對你~我可以這ㄇ被動ㄉ任性~但還是不怕失去

因為我知道我不會失去你!!

可是現在我很不確定~


"你不是我男朋友!憑什ㄇ跟我說這ㄇ多!你是多好ㄌ?!"

我後悔ㄌ!

我知道錯ㄌ!!

既使我沒親口對你說~

可是我有在反省ㄌ~

我會等~等你ㄉ電話~

因為我知道~

就算是我做錯~你還是不會這ㄇ容易ㄉ不理我~

我就是這ㄇ任性~

沒辦法!

好矛盾~

半夜12點多對著電話發呆~

我知道現在ㄉ你還在球場~

那是你ㄉ習慣!

我很想走5分鐘過去看看你在不在?

可是我想想還是算ㄌ~

我連電話都沒勇氣打~見到ㄌ你又怎樣ㄋ?我該說什ㄇㄋ?


我還是說不出那句對不起~

我們真ㄉ太熟ㄌ

你真ㄉ太包容我ㄌ~

這句對不起對我們來說太客套ㄌ~


就算傷害到ㄌ你~那我說ㄉ卻也是事實~

打電話給我好ㄇ??


我們合好好ㄇ???


我現在心情很差!!!


我很需要你來陪我講話~


現在ㄉ我很煩亂!我只要你陪我講話!!

台長: 人就是犯賤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