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19:31:2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你要帶我去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好多ㄉ地方~有著滿滿我們ㄉ回憶~
希望未來ㄉ回憶都是好ㄉ而不是不愉快ㄉ~
我感覺到最近ㄉ你在進步ㄌ~
我很開心也很感動看ㄉ到這樣ㄉ改變~
想想~
我門去過哪些地方ㄋ~
士林和皮皮浪費ㄉ烤肉店。台北車站ㄉ西提跟friday。
淡水老街上你還掉ㄌ一大截ㄉ冰淇淋~晚上ㄉ漁人碼頭好美。
南勢角ㄉ好吃冰店。很莫名奇妙ㄉ南機場夜市。
每次都打發我門時間ㄉ西門~
還有有我愛吃ㄉ"哈根豆絲"華納電影院。很不愉快ㄉ遠東。
有好吃小吃ㄉ基隆。最新剛去ㄉ野柳。白痴ㄉ沙進堂家。你家。我家。
萬芳醫院我要去看阿嬤。我家附近ㄉ籃球場。東區ㄉ地下街。後站ㄉ燒烤店。
埔墘ㄉ診所。碧潭ㄉ天鵝船。。。。。。。。。。。。。。。。。。一堆!
好多好多~
我知道太多太多地方我沒有打出來~
因為我很懶惰~
可是我知道那些地點~有你有我~
那些景點~讓我開心過~
我門還要去好多地方喔~打勾勾~

我在想~
如果哪天我門分手ㄌ~
我會很痛~


因為我沒辦法習慣~
在這ㄍ大城市中ㄉ每ㄍ角落~曾有我們回憶ㄉ角落只有我一ㄍ人走。。

所以~


請你~


牽好我ㄉ手!!!


PIC~101附近ㄉ露天咖啡別忘ㄌ你說下次看完夜景去喝ㄉ喔!!

台長: 人就是犯賤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