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02:34:3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壞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是個壞人‘
不準別人對我兇。
我越來越愛整人了‘
玩真的.
是我三立的八點檔看太多,
還是我不想輸‘
今天我又整她了,
什麼時候開始愛整人了‘
徐乃零一定很愛我。

討厭別人自私,
我卻也自私了.



我真的變了‘
雖然我不喜歡以前的我,
但我也討厭現在的我.


人生重來過多好,
我想當一隻兔子‘
整天裝可愛,
主人幫我把屎把尿‘
也不用跳太高。
吃紅蘿蔔也不會胖‘
白泡泡的不用美白。
視力也很好‘


以前的你,
總是想把我照顧得好好的‘
總覺得我還沒長大,
總覺得我幼稚‘不懂
我也因此很依賴你。
也在這個時候,
你要離開我‘
身為成功男人背後那個偉大的女人,
我含淚說再見了。
一開始我不能適應沒有支柱的生活,
好難受100.
漸漸的‘
我一個人去逛街,
一個人吃飯‘
什麼都學會一個人了‘
你想照顧我時‘
我好像不需要了.



現在的他,
常常讓我擔心有沒有照顧自已‘
我變得獨立了‘
擔心他有沒有到家,
但他可以自已玩得很開心而忘了我‘
這是因為『天真』嗎?
還可以幫他去我不會去的銀行‘

是因為年紀嗎?
總覺得他想得很不遠‘
只在乎現在嗎?

台長: Ri‘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三千元給我‘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們‘聖誕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