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20:30:3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甌合唱團最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很早就起來

4 點多叫MEI

5 點多叫瑩姐

然後我自己後來才起床

6 點多就到學校

我們還被查教官 唸 = = "

哈哈

今天穿尖頭鞋 + 絲襪 我沒穿皮鞋 ..

然後坐電梯到8樓

我跟MEI跑去9樓化妝 ...

女人天生愛美麗 = =

後來思瑋也來跟那個小芙

4個人畫了不知道多久

聽到他们在練習

我趕快回去@@"

我們練了一下下

拿了早餐

在操場集合

丁組長還邦我們加油 呵 , ,

就準備上車車

車上老師冒著危險

替我們練唱

車上都是愉悅的歌聲

超美超好聽!!

後來到天母國中 不知道幾點我忘了

看到了對手 景美

還是我們金甌衣服好看!!

看到了一堆學校

男校 女校 男女合校 的合唱團

各式各樣的衣服 好花@@"

我們早上比賽

前面是中山 → 景美 → 金甌 → 北士商 → 馬偕護專

我只記得是這樣子 @ @ "

我們在後台等的時候

老師說 中山沒我們唱的好

景美 在唱的時候 他們只唱了指定曲 [ 西北雨 ]

到我們超緊張的!!

好像很快 就唱完了

我們這次搖動的很厲害 也有微笑唷!

但第一部好像有人放砲

第三部有個地方怪怪

雖然第二部也沒說很好

但是這次第二部 真的棒

我們的錯誤 都不大

有些地方該努力

沒之前唱給校長聽的好

但是 .. 各位同學

我們贏啦! 哈哈哈哈哈 好爽>ˇ<

終於贏景美0.2分!!!

去年輸她們的0.1分補回來了!

我愛死你們拉 愛死老師了!

終於不辜負校長 主任 老師们的期望了!

我們 贏了

可以很大聲的說

[ 我們幹掉景美了! ]

欣賞完 北士商 & 馬偕護專 的比賽後

北士商 的衣服 好像睡衣 ,,

明明是合唱 怎麼還會有個小提琴SOLO ...

還有她們的音樂 足以讓我睡著 ..

是學生在指揮耶 這點我佩服!!

馬偕護專的 衣服 怎麼會是短裙 = =

不是比賽都應該穿黑長裙嗎 @@"

她們的 西北雨 好像在趕死 超快的 ! 還不整齊

在唱最後一句 [ "西" 北雨 ] 的時候 還不整齊的發出 西的聲音

害我好想笑 ... 基於人加表演 我們要有風度的狀態下 只好忍住

居然是老師在彈鋼琴 學生翻譜 夠屌 .. 彈的快的跟什麼一樣 ..
我們下午放公假

好開心

我 毛 mei 瑩

跟著車子回學校

我們走路去古亭

毛 領錢錢

我們坐捷運到西門

然後吃麵

後來瑩姐 要回學校 > <

我們三個就去瘋馬

開3小時 打到一半

有男生居然問我 [ 我們打到幾點 ]

我就 問mei mei說 [ 2 ~ 3 點八 ]

那男的祐說 [ 那時間差不多了耶 .. 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唱歌 ]

我當然說[ ㄜ .. 不行耶 ]

他說 [ 那下次好了 ]

我說 [ 喔 ] (尷尬的說)

他說 [ 那 方便留個電話嗎?下次好連絡一起出去 ]

我整個不想屌你们

就塞給mei mei搞不清楚狀況 哈哈

毛 則是拿著球杆眼睛瞪的大大的 (毛今天有話眼線 眼睛特別有神!!)

雖然你們算有禮貌

但 讓我反感

聽說是因為我的穿著 不向高中生

加上今天有上妝 .. 天ㄚ!! 都是我惹的惑 = =

幹! 害我打電話找人求救 ...

你們帥就算了

後來他們走了

呆在廁所 那邊 櫃檯那邊呆了一會

才 不見 走了

我才讓 毛 跟 mei 一起去廁所



害我打電話求救

哈哈

找大頭哥 沒接手機 ..

還跟阿杜說

真是的!!

4點打完

我們走阿走

去ㄆㄧㄚˊ妹 買耳環

陪mei等 漸漸老哥

我跟毛 就去看帥哥

但 ... 只看到台客

我們又去武昌街 麥當勞

吃東西

毛才回家

我也回中正

今天 好事 壞事 通通來 = =

... 中和一下

沒事就好!!



台長: 小潔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金甌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責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