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23:43:4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瘋狂二日遊(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久沒有那麼累那麼瘋過了

即使一整晚沒睡.但是被大家興奮的情緒感染

我也跟著有點瘋~~~

因為我的粗心.忘了帶大哥的禮物出門

急忙在東山休息站買了別的東西補救

我也順手買了杯latte...我還是喜歡...

到了墾丁吃過中餐.我們到了海生館

因為有去過的關係吧...所以沒想麼想逛想玩的動力

幾個人就聚在一起.玩點小遊戲...拍拍照

2個小時就這麼過囉

之後到了悠活...很趕.幾乎是東西才剛放下就要去沙灘集合了

大家在那玩了5個小遊戲...我們很衰..第一個就輸了

被罰喝下不知道加了多少口味的濃縮果汁...真的很噁..因為太甜了

之後還有用腰夾著柳丁.在麵粉裡找糖果.吹乒乓球跟3人4腳

我最討厭的就是麵粉了.吹乒乓球臉上已經都是水了...

再加上麵粉整個臉已經糊了= =”

不過3人4腳我.吃痴還有芝頤還滿有默契的說~~

那時為了別人要處罰還塗上很噁心的口紅...

不只顏色很深還很難擦掉..

好幾個人突然開始強吻別人...連我也遭殃了ˊ ˋ

遊戲玩玩就是送禮物時間囉~~~~

我們飛快的把自己的禮物交換完.之後就是送大哥禮物囉

各店的代表一一送上自己的禮物

害我對自己的粗心又感到自責了ˊˋ

我發現我們的時間真的滿趕的

回飯店只能卸妝洗臉就馬上到餐廳去吃飯囉

吃過範本來要去放煙火...不過被管理員杯杯說不行

所以我們只是玩了仙女棒就結束

之後芝頤他們要去看表演.我跟婉鈺.佳琳回房間稍做休息

小睡一下就一起去墾丁街逛逛.

後來還去了pub大家超high的~~~

一直到快一點我們才回飯店...

玩的很累...但是真的很開心

台長: ☆莫小糖☆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唸的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明白
此分類上一篇:比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