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9:13:3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 餐 小 天 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 現在在寶貝家呢 !!

       我家寶貝 在旁邊吃愛心小早餐

       是陰陽蛋餅和豆漿

       本來我想說可不可以把 蛋餅和豆漿來個 乾濕分離

       後來想想 反正吃到寶貝肚子裡還不是都一樣

       所以就算了 哈哈哈

       陰陽蛋餅的由來是 它和冰豆漿放在一起

       所以有一半是冰的 一半是熱的

       哈哈哈 寶貝 好吃嗎 ?



       他是豬 吃完早餐繼續睡 嘖嘖

       放我一個人在這裡打文章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中午要去學校 ?

       還是一個大疑問呢 !

       哈哈哈 想念我可以打個電話給我哦 !!



       今天晚上九點要看世足賽

       中村俊輔 好帥 哈哈哈哈哈哈

       寶貝不要偷偷吃醋哦


       很愛你 !!



       

台長: 是個不得寵的孩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