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6:22:5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死不買大成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oo6.o1.18 Rain、宋慧喬戀情曝光



  人氣王Rain與小天後宋慧喬的戀情曝光了!

  Rain身旁的友人也證實他們2人正在交往中。

  據瞭解,Rain與宋慧喬在合作拍攝《浪漫滿屋》時,

  在爆出宋慧喬與李秉憲分手的消息後,就曾傳出2人假戲真做,

  不過面對這項傳言,宋慧喬與Rain始終以“好朋友”來回應。

  據指出,Rain與宋慧喬戀情曝光,

  主要是因為Rain對這段戀情的始終抱持著正面的態度,

  也毫不避諱的把定情戒一直戴在手上,

  2004年他們2人一同參加KBS電視臺年底頒獎典禮時,手上就戴了這只定情戒。

  粉絲們也早已知道Rain和宋慧喬正在拍拖中,

  對這段戀情也給予很深的祝福,之前Rain就很希望能公開化,

  因為宋慧喬怕重蹈覆轍,也擔心戀情曝光後,會造成更大困擾,才決定低調化處理。




  
     難過阿阿阿,可惡的大成報_

     才剛要翻報紙就看到了一小角的Rain,

     很開心的拿起來就看到這篇報導

     去死拉,雖然喬妹很正,但是___去死拉  ))我哭





     哈哈哈,你們騙不了我的,這一切都是幻覺




     為了要證實,我現在在下載KBS頒獎典禮的影片

     死盯著他們的手,



     不過我深信這一切都是騙人的,哈哈哈

     我才不會被幻覺所打敗勒勒勒XD


     

     不過,說實話_他們走不長的,只是感覺

     因為

  









           Rain是我的阿,哇哈哈。









        _)) 我深信 這一切都是幻覺* 真的

台長: 是個不得寵的孩子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