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22:36:3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南西北大搬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成績出來_就是換位置的時候,


             今天領了進步獎一百元,嗯哼_不無小補


   看不到周穎搞坐到前面,真不甘願,哇哈哈!沒關係,還有機會拉妳


  
      我跟我左右鄰居,都建立了「深厚感情」害我都狠捨不得拉!!

    


    新鄰居,前面哈比後面沈左邊八右邊宛叡



         西瓜狠心的離我遠去了,離我超遙遠_害我狠難過。

         牽手也是,而且一過去就找新歡,看透妳。

         蔡阿毛在我右後方,依舊可以偷拿她東西,哇哈哈!




     跟宛叡是第一次當鄰居,我狠緊張噢:)  哈哈,

     沈秀玫好像是第一次坐我後面= =||| , 我可以煩她

     阿八在我左邊,似乎狠熱鬧

     哈比在前面可以幫我擋老師,毆耶!!!!!

     

            好芭_沒什麼不好,只是我愛之前多一點=  =|||

            轉眼間大家都不見了,真無助,






       陳明喵發配邊疆,大頭恰擺脫不了Q毛兄,周穎搞離我有點近 ))不大好




     

台長: 是個不得寵的孩子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