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14:09:3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

我偷偷利用中午的時間來這

剛好看到可以自己弄底圖

我當然來用點不一樣的

因為我想給老婆一個驚喜

結果用太久了

我來不及打文章

等等我就要下限去上班

老婆我今天凌晨跟妳說的話

我想妳是知道的吧

我不知老婆喜不喜歡我弄得

如果不喜歡等我回家或著有空我們在一起用

把我們的報台弄成我們最喜歡的

圖不喜歡沒關係

我可以在花時間找更多的

直到我們兩個都很滿意為止

因為這個地方是屬於我們兩個

當然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地方
所以老婆等妳回家看喔

剛剛電話中我已經請妳上限要來這

老婆我還是要跟妳說

妳對我來說很重要

是妳讓我的生活變的更不一樣

而我就是很在乎妳

然而最重要的我要跟妳說    我愛妳

台長: 笨&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