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21:29:1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妳的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真的很在乎妳的感受

也許我的在乎妳沒有感受到

我知道妳不開心我會想讓妳開心

我知道妳有壓力我會想幫妳分擔

當妳難過時我會很想幫妳擦眼淚把我的肩膀給妳依靠

在妳不舒服時我會叮嚀妳要怎麼做

睡前我要知道妳睡著我才會睡

妳工作很多做不完我會很氣妳老闆

為什麼有那麼多工作一直讓妳做不能準時下班

當我知道妳今天是開心的我的心情會好起來

在我聽到妳的笑聲時心中的感覺是多麼好

哪怕我有不開心的事我都可以忘掉

這樣是在乎嗎

或許我很笨不會表達

但是我都透過文字來訴說

我是真的很在乎妳的真的

 

 

 

 

台長: 笨&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