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20:15:1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到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開心~我喜歡ㄉ女生他到我家!!剛開時對他還有陌生陌生滴
因為我怕他不想裡我~~但最後他先睡..後來我跟著也睡ㄌ
他對我不再像以前!! 他卻對我說~我ㄇ只能當朋友~目前ㄉ他不交
我不能免強他!!但我也害怕失去他~真ㄉ好怕他又會在離開..
卻只能跟他說我等他~就算等他ㄍ十年二十年我絕ㄉ直得!!
我不能沒有他~我對他ㄉ愛勝過瑋琳~因為前瑋琳去哪都不擔心
也不會怕他感冒~但是我對我這ㄍ喜歡ㄉ女生~卻沒有辦法不去擔心
也不能不去在乎~也會擔心他哪天又要離開~
最後發覺對伊ㄍ人真心~也能那ㄇ快樂~雖然會哭~會難過~
但這一切回想來也都很甜~~至少愛過ㄌ~用心過ㄌ~~~
他不管作什ㄇ是我都會去擔心~是因為我怕他受傷害~
愛一ㄍ人不是佔有~而是看他開心~無優無慮ㄉ才是真正ㄉ愛
溺愛一ㄍ自己愛ㄉ人是佔有~關心~體貼對方才是真正ㄉ愛對方~
是它讓我明白愛是什ㄇ~我就必須去做給他看對嗎?

台長: ﹑∮╮頹 廢╭°男孩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