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04:45:5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視聽觀感]藍色大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士
看著你的花襯衫飄遠
我在想
一年後,三年後
五年後
我們會變成什麽樣子呢

由於你善良,開朗又自在
你應該會更帥吧
於是我似乎看到多年以後
你站在一扇藍色的大門前
下午三點的陽光
你仍有幾顆青春痘
你笑著
我跑向你問你好不好
你點點頭

三年,五年以後
甚至更久更久以後
我們會變成什麽樣的大人呢
是體育老師
還是我媽

雖然我閉著眼睛
也看不見自己
但是我卻可以看見你

*********************************


幾年前已經看過了藍色大門
前幾天又翻了出來
再看了一次

孟克柔說:””如果你十七歲, 想的是可不可以保送, 不再是處男,尿尿不再分岔,那你該是多麼快樂的小朋友啊!””

是阿
年輕真好
青春的煩惱總是單純的

每看一次總有不同的FU

當然我也忘不了張士豪的經典名句:
””喂 我叫張士豪 天蠍座O型 游泳隊吉他社””
””其實根本就沒有林月珍對不對 是你自己想認識我吧””

還有二人的經典對話
阿孟:”你到底想幹嘛?”
小士:”我是游泳隊吉他社 長的還不錯阿 我有什麼不好?”
阿孟:”你到底想幹嘛阿?”
小士:”我就是要追你阿!”


青春真好
總可以自信的驕縱的揮舞一切

隨著歲月增長
反倒失去膽量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是當時太年輕不懂得去顧忌一切
還是歲月的痕跡綑綁了手腳

我也不知道
我還在找.........




註:圖片來源取自藍色大門官方網站 若有侵權請告知~:)

台長: momo摸摸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摸摸開講 |
此分類下一篇:[摸摸開講]Period pain
此分類上一篇:[摸摸開講]再見了~大中至正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