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01:18:24|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皮皮]BAD NEW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起床後
因為是假日 一如往常的慵懶跟放鬆
心中只想著
早上來處理老爸的報稅+下午來幫小乖洗澡
事情就發生了....
當我睡醒後
先是幫小乖清了尿尿+清了大便
還跟小乖說”小乖你的便便好新鮮好臭~”~”

過沒多久
我聽到我爸說”皮皮你剛剛都不尿尿 現在一起來就尿尿”
內心還覺得 哇 小乖現在都有一直尿尿 very good

於是呼 我還是盯著電腦
我妹一邊在床上跟我說話 我一邊輸入數字
後來我妹說”ㄟ 小乖好久都沒出來耶”
我趕快回頭看 小乖發現我回頭 馬上跳出盆子
後來很快的他又跳進跳出的
我於是觀察了他 有時只有一滴尿 有時根本沒尿
根據我的經驗....這一定是出了問題
於是把電腦存檔後
馬上帶著小乖衝去醫院
那時已經快中午12點了 說實話 我很怕星期天醫生不看診〒△〒

內心思索了好幾個地方
後來決定帶去某一家以醫生脾氣怪聞名的醫院
離我家也不太遠
還好我在中午前衝進去
我是最後一個XD

終於輪到我們了
剛開始是個年輕的男醫師問診
我的內心OS不要阿~我要給老醫師看
後來有些不確定狀況(膀胱疑似有摩擦聲....>”<)
所以由老醫師幫小乖觸診

老醫生很快的開始觸診+擠尿
本來都擠不出來
後來擠出了幾滴尿...........


是血尿〒△〒
我看的很清楚 因為不但有血絲
甚至皮皮的尾巴也噴的都是血

所以老醫師認為應該還沒塞住
(塞住就沒尿可擠了= =a)

目前暫時診斷是膀胱炎
繼續食用CD-S飼料
服用利尿通(一天二粒)及某一種藥(我忘了問= =一天早晚二次半粒桃紅色藥丸)
然後先打了2針
小乖很乖很勇敢 都沒有生氣 也沒有叫

這10天中
除非尿不出來 不然醫囑不須複診
等10天後藥服完再回診看看情況如何
如果沒改善 醫生建議我做超音波檢查
這就是今天的情況了............


備註:
今日小乖體重4.02
尿液偏酸6.0左右


台長: momo摸摸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皮皮 |
此分類下一篇:[皮皮]皮皮960525複診結果
此分類上一篇:[皮皮]年初九天公生~新春假期結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