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23:33:09|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摸摸開講]謝謝光臨!凱米颱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日7/25終於放了本年度的第一次颱風假(鞭炮ing)
終於放到假了(拭淚)

不過還好災情都在25號凌晨中
迷迷糊糊的睡過去了
比較起來
上次的碧利斯更是嚴重100倍以上
(喂喂~葉市長你是在搞什麼鬼!上次幹麻不放假!!)
今日上班時 本來還很擔心辦公室的災情
結果比想像中好多了!
差點以為又要掃2個小時....
害我連雙份的蛋餅+大冰奶都準備好了(皮批:什麼跟什麼阿~我媽這愛吃鬼!)
進了辦公室
跟同事高高興興的用完餐才開始打掃

放假好棒喔
不過因為下雨 所以我還是沒有出門哩
而且放假時反而比平常更矛盾
我竟然7點半就醒了= =
平時都睡很晚的

不過 就算是這樣
我還是喜歡放假
要是以後也能改成週休二日就更好了>O<
放假萬歲 萬歲 萬萬歲!

PS.因為這次沒想到會放假..所以沒準備零食&DVD..而上次買的早就吃掉了..囧


台長: momo摸摸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摸摸開講 |
此分類下一篇:[摸摸開講]新聞台掛了又活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摸摸開講]碧利斯風颱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