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00:41:18|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呵...突然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了我自己的性向大概是什麼了
我是只要帥的我好像都可以跟他(她)交往
不過如果一個很帥的男生和一個很帥的T一起說要我跟我交往時
我還是會選擇男生的唷~!!
呵...突然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國中技藝班裡有一個帥T
我們班有將近一半的女生瘋狂呀!
以前好像都沒有這樣子過唷!
是最近一直發生有帥T或QT出現
我們班有些人就瘋了...呵
我想大概是將近兩年的時間都是女生相處在一室的關係吧(原因一)
或者是帥哥都去當GAY了...真的(原因二)
我想這是沒有男生在班上就會這樣子吧~!
怎麼辦我突然好想交男朋友唷~

台長: 想要逃離ˊˇˋ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