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23:33:2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人都說我"最幸福" 此刻是"幸福" 還是&qu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放學後 吃ㄌ點飯..


開始 cry 未停止.......


眼睛沒有休息..
這張圖 好諷刺!

現在 我能幹嘛 哭嗎?

一直進行中..

心好涼 好涼

第一次 河馬不接我電話

我慌張了

可是 無厘頭的 能幹嘛

是我自作自受吧 河馬都說不喜歡掛電話了 我照掛

只是 當時的心情 只是希望能有河馬的安慰 撒撒嬌

或許 我是氣他要我掛電話(好像挑釁的感覺)

現在什麼都不知道了

想一想 如果就這樣結束 這樣的我們 好可惜 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

但現在卻--是我吧 我是罪傀禍首!

現在可以醉了 該有多好 但是天氣好冷........

台長: ܤ°Mo老大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