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23:53:0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課做指甲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突然跑去做指甲 可是做完一切都要好小心翼翼噢~~~做完心情有娛快一點點
好怕它刮到一角? 或是掉鑽~~~ 下次要弄有假片的才開心 ^_^
可是擔心的是這幾天要怎麼洗衣服阿??? 完蛋了~~~ 
還是通通都交給洗衣機洗好了 
還真有點麻煩耶... 凡是都要小心翼翼的

希望星期四能和妳們一起去墾丁噢 !!我好久沒去海邊了
這幾天都一直期待我訂ㄉ化妝品什麼時後到???? 好慢 好慢我最不愛等了阿 每次都要我等 有沒有很快速的快遞公司阿???

做完指甲心情不錯!!!
不過還是有一點不開心的心情
真想環遊全台灣
台東,花蓮我好像都還沒去過
真想去七星潭 跟海洋公園~~~
可是好遠噢

學校這幾天真ㄉ要常去了啦
都不想去 不想去 要小心一點了 快100節了!!!
不要去想太多 乖乖ㄉ去學校吧

台長: 蓉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