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01:22:0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差這麼多
一個人的思想可以落差這麼多
環境 家教 影響一個人很大

好可怕
社會上有很多種人
我說不出來的感覺
打不出來的文字
那個人卻表達的出來
我只能說很微妙

因為那個人的想法我懂 但又不懂

為什麼
明明都是人
好可怕
真的好可怕

比如我憤怒時第一個反應就是大罵
一大堆的髒話
但是他卻可以用文字表達出來
而我們每個人表達出來的卻都是不雅觀的言語
在遇到同樣不開心的事情是不是都只會罵

好奇怪
世界上就是有那種人存在

是我太庸俗了我想

世界上總有一種人
說著我聽得懂又聽不懂的話











台長: 一切都是假象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