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22:53:1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我是閻王的Honey-第十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七章






身負重傷,衣衫破爛,馬立天飛得異常緩慢,不時嘴中還吐出鮮血,噴灑在半空之中,他撫著胸口上被砍下的刀傷,傷口隨著他的動作流出大量的血,精神意志幾乎快陷於昏倒的狀態。

他回到了鬼界,死命地向閻王殿進發,他開始有點恨怎麼鬼界會這麼擴闊,偉大的閻殿就在遠方,卻怎樣都無法到達似的…

路途上跌跌落落,心想若不快一點,李小欣就會有危險,那三個危險人物應該也快回到秦皇那兒了吧…

絕不能該秦皇把李小欣的元神吸走的…絕不能…

「啊……..絕對不能!!!!」

他大聲呼喊,意圖把自己最後的精力都喊出來,他強行加快速度,換來傷口也加速出血中,用命換來的時間…真寶貴。

終於,馬立天到達了閻王殿上空,他也鬆了一口氣,意識已經漸漸失去,全身無力了,他從半空掉下去。


這刻,閻紫雲仍然在悲傷中工作,她淚眼紅鼻的處理各項事務,每個人見到都被她現在的情緒感染,整個氣氛處於一遍沈默與哀傷之中,安靜的環境之下,更不時聽見她低泣的聲音。

沒有人能安慰她,而她也不需要別人來安慰,這個傷口,要自己去撫平的。

正當所有人都各至默契地做自己的事的時候,不知那來的倒楣,天外飛仙的從玻璃天花屋頂掉落一團巨大的物體。

嘭一聲,玻璃碎片散落一地,物體重重地跌落堅硬的石地之上。

不知道為甚麼,平時一塵不染的閻王殿這時被翻起了一團塵土,各大家都看不清掉下來的到底是甚麼。

閻紫雲呆呆笨笨的看了數秒,淚眼紅鼻依然存在,在塵土間,她好像看見了那個該死的“情敵”,正是掉下來的不明物體。

「啊!?馬哥哥!」塵土散開,混身是血的馬立天失去意識的躺在大殿之內。

閻紫雲忘記了剛剛的傷痛了,這教她現在怎生氣!?

馬立天全身都是傷的躺在自己面前,她驚慌地急跑到他身邊,輕輕地抱起他的頭。

「馬哥哥!馬哥哥!你怎麼了!誰傷你的!」誰這麼大膽傷本王的哥哥!

馬立天伸手抓緊她的小手,他已經很用力地說話…但怎樣也發不聲來…

「馬哥哥?你說甚麼?我聽不到!大聲一點!」

就在這時,牛立地特人聞聲也趕了過來,就發現閻紫雲更加聲淚俱下地抱著馬立天的身體。

「閻王,馬立地他怎麼了!誰傷的?」牛立地也跪在地上,察看弟弟的傷勢…

「閻王,別再哭!讓我來運氣止住他的血!」黑凌苑指間一揮,一道仙氣包圍在馬立天四周,血也頓時停止了。

「鳴鳴…馬哥哥…馬哥哥好像想說甚麼…但太小聲…我聽不到…怎辦…鳴鳴…黑姐姐…怎辦…」

大家思良了一會,白凌玥想到了「對了!用讀心法!」

「讀心法!對!用讀心法!」閻紫雲兩指按在馬立天的額前,閉合雙眼。

漆黑之中,閻紫雲尋找著馬立天的深處的那點光明,良久之後,找到了…

「馬哥哥!到底你怎麼會受傷的!」

「咳咳…紫雲妹妹…小欣子…去…去…去救小欣子…她被秦皇…的手下抓走了…」

「甚麼!秦皇抓走了她!他抓走她幹嘛!?」可惡!是她太大意!不過她已布下了月一結界!秦皇的手下能破了法界!?

「小欣子…是…零元神…秦皇要…抓她增強自己…的力量…想破珠而出…再統一世界…妳…別管…我了…快點…快點去救她…」

光點漸漸暗弱,最後消失了,閻紫雲被彈回來,因為馬立天已經完全失去意識了。

閻紫雲張開雙眼,眼中充滿憤怒「該死的秦皇!本王發誓定必把你消滅!」

「閻王,到底馬弟說了些甚麼?」

「出大事了,我們要馬上趕去惡鬼森林,內容邊走邊說吧!」

他們三人也感覺事態嚴重「是!閻王!」

閻紫雲把馬立天放下,把衣袖裡的珍貴雪心丸餵給他吃下去,便吩咐外面的護衛說: 「你們把馬使者送到太上老君那兒,傳本王意旨,太上老君一定要把他醫好!」

「是,閻王大人!」兩名護衛把馬立天的身體扶著,便衝上天庭去。

閻紫雲一行人四人,帶著閻王府三分之二的兵力,各持自己所屬的神器往惡鬼森林出發。

途中,閻紫雲把所有事告知牛立地他們,也加緊了腳步。

閻紫雲獨自己一人脫離大隊,先往前進發,她一來要阻止秦皇,二來不能讓李小欣的元神離體的!

心中的害怕越來越大,速度也不提高,但來到惡鬼森林之時,萬萬沒想到,秦皇竟然已把他過去的士兵都招回來!

幾千萬的兵馬形成一度人牆,把山洞處封鎖了。

她一人面對他們,完全毫不懼怕「小小怨魂,馬上給本王讓開!」

帶領這千萬兵馬的武千古騎著駿馬走前了幾步,得意洋洋地說:「閻王?屁!有本事就闖過去!」

「哼!小小魂魄真大口氣!本王一個人就能衝過去了!」

「那就來吧!我千年沒動手了!哈哈哈!」武千古寶劍一揮,他所騎的駿馬依著主人的意思狂奔上前,而後面的大兵也一同往閻紫雲衝上去。

面對萬馬將左的一湧而上,閻紫雲緊握黯月尖槍,對上了武千古的第一擊。

牛立天等大軍從後趕上,萬百英勇的壯士也衝上前緩助閻王突破出去。

武千古用力一揮,把閻王彈開去,白凌玥在後扶著「閻王,這裡有我對負他,妳跟牛大哥、黑姐姐殺進去吧!」

「好!小心點,這男人太瘋了!」靠!男人的力氣真不可看小。

「哈哈~沒聽過沒腦袋的男人最好對付了!以柔制剛恰到好處哩!」

「那拜託妳了!」閻王向後大喊「牛大哥、黑姐姐,你們跟我來!」

在白凌玥的掩護下,她們一等人從戰事間衝進了山洞去了。

武千古想追上去,但給也不好欺負的白凌玥阻止「呵呵~四肢發達的男人,你的對手是我,別想從我這裡追過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妳渾身沒肉!我一隻手指尾也把你搞定!不如這樣,妳輸了,我留妳一條命來當我的老婆,怎樣?」

白凌玥忍著這種恥辱,她一定要把這沒腦的男人好好教訓一下!

「哼!你打贏我的話,任你處置!」輸了頂多咬舌自盡!

這場賭局開始了,白凌玥與武千古一剛一柔地打起來,她用百零節槍克制他的力量,武千古也不弱,與她打得勢均力敵。

呵呵,所以緣份天注定,白凌玥也慢慢占了上風,武千古眼看這般美麗的老婆快要從手中脫掉了。


山洞裡,項脤天把李小欣獻上,秦皇急不及待地運功把她體內的元神迫出來,但不同於其他普通元神,相比的對抗力也更強,秦皇需要點時間來迫它出來。

「項將軍,他們來了,去擋住他們。」秦皇專心地不斷把氣傳入她體內,用力把她的元神迫出通道來。

「是!將弟、楊弟,跟我來!」哼!想跟大王作對!先過我項脤天這關!

閻紫雲趕到了洞口,可見有三名高大強壯的武士阻擋了。

「哈哈~恭迎閻王到此,不過,妳也只能到這裡終止!」項脤天第一個向前衝擊,將萬君與楊威也隨後衝上。

乒嘭,黑凌苑與牛立地替閻王擋住了他們二人,六人開始互相攻擊。

項脤天有點壓倒了閻紫雲,但他也沒好去那兒,閻王的力量比他想像中強太多,現在他出盡了力氣才把她略為壓住了。

「呼…這人力量太過異常…不過…還差得太遠!」閻紫雲暗中判斷,避開他處處攻擊致命點,她在等待時機。

閻紫雲開始反攻,明顯項脤天有點招架不來,被打死氣氣的。

「可惡!一個小閻王,我項脤天又怎會打不過!我一定要跟妳同歸于盡!」項脤天發狂了,他把體內的邪力全都爆發出來,肌肉變得更結實堅壯,髮絲四散,雙眼被邪惡之之蒙住了。

閻紫雲感到不妙,這力量…也太扯了吧!

「受死吧!」項脤天高速飛過去,快得她也來不及看清楚,已被他的身體撞飛到地面上去。

痛…閻紫雲全身感到吃痛了「咳咳咳...真是力量怪…」她撐起來,胸口納痛一下,隨即吐出鮮血。

靠!又吐血!

她才剛站起來,項脤天一點喘息機會也不給她,又再高速從他身後一腳踢過去,閻紫雲身體在地上摩擦起來,地上起了火花,直飛岩石牆裡。

咳咳咳…他媽的…該本王站穩才來也不遲嘛…現在分明是偷襲!

「哈哈哈!閻王,妳還差得太遠了!」項脤天來到她面前,用指尖挑起她的下巴,觀看這張美臉。

「閻王,妳看起來也很美嘛…胸部是小了點,不過當我小老婆也剛好啊!哈哈!」項脤天想低頭搶吻她,但閻紫雲把口裡的血吐在他臉上。

「咳咳咳…不好意思…壞你好事,閉了很久,不吐不快。」她說真的,剛剛只想吐出口裡的血,因為太腥了。

「妳!可惡!我就要妳碎屍萬段!」當他想一刀砍下去之時,閻紫雲一腳踢向他的肚子,借機逃開。

項脤天追過去,半空之中,三對人馬正奮力低抗之中,萬天火花,速度快得使人眼花了。

將萬君與楊威開始被打得很慘,二人一次又一次被傷到了要害,身體幾乎快使不出力氣了。


牛立天與黑凌苑最後打倒了他們,趕過去幫閻王,這時閻王已身中多傷,剛復完不久的真氣又再傷了。

「閻王,妳沒事吧!」牛立地扶著軟起來的閻王身體。

「沒事…他…他是瘋子!」靠!怎麼打了這麼久他還這麼大力!

「哈…妳這時候還懂說笑,證明妳還有力氣救人了!這裡有我們,妳快進去吧!」

「這…好吧!你們小心一點…他不好對付…」

項脤天眼見閻王想逃走,他追過去,但被二人阻止「哼!擋我者死!」才輕輕兩下,牛立天與黑凌苑被打落地上,他很小人的從後偷襲她。

閻王有危機感,才轉身,已眼見他快接近了,糟…避不開了!

乒!

某人及時趕上「閻王,真遜!」

閻紫雲張開眼「馬…哥哥!你怎麼來了!傷怎麼啦!」

馬立天裸著了上半身,胸口傷暫時被包扎了「太上君給我服了增強力量的丹藥,我能頂上一會兒,妳快點阻止秦皇救小欣子出來!」

「嗯!」

「項脤天!我這次不會再讓你再向前走一步!」

「哈哈!那就要看看了!」

兩位勇士再次扛上,看看邪惡與正義,誰會勝了。

台長: 檸檬雞翼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