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03:26:55|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LOV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ㄍ人........

住進喏我ㄉ世界 *

現在ㄉ我 ..... 不能沒有她 ˇ

我 ......... 習慣惹有她ㄉ世界 ---

我對她ㄉ感覺 ˇ 是很多說不清ㄉ重要,在乎 *

有一天她將會離開 ....

但是我知道她ㄉ心並沒有離開,她ㄉ心一直都在 !

或許她離開後我將永遠看不到她真實ㄉ肉體,也聽不到她ㄉ聲音 ˇ

他離開後我是否永遠見不到她 > < 我是否永遠連絡不到她 ˊˋ?

那種捨不得ㄉ感覺湧上心頭 ....

到惹那天我會努力ㄉ懇求,求她不要走 !

我回憶著那快樂ㄉ時光 * 我永遠也忘不了

一切ㄉ快樂是她給ㄉ > <

沒有她 ........ 一切一切都不是快樂,或許連那笑容也是虛假ㄉ *

我可能揪活在一ㄍ虛假ㄉ世界,在那虛假ㄉ世界裡一直眷戀著那些些ㄉ快樂 *

他走ㄉ那天 。。。。。。 我可能會無法控制ㄉ哭泣 *

那種失去ㄉ感覺 * 是一般人無法了解ㄉ ˇ

時間可以淡化一切,但...卻無法淡化我對她ㄉ那份感情,

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她 ... *

我很在乎很在乎 ---

我想要ㄉ ....... 只是留下 ˊˋ

或許這不是她能決定ㄉ > <

我 ...... 一輩子都忘不了她 *

啾算死惹,還是一樣 。


我愛她 >ˇ<







我想那ㄍ她 *

並不用多說 ...

懂ㄉ人一定會懂 ~




謝謝觀賞 *

台長: M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 |
此分類下一篇:ⓜ♦ [ 我 ..ˊˋ.. *]
此分類上一篇:ⓜ♦ [ 雨 *]

<~笨蛋a雅虎~>
我是雅虎... 你的故事蠻感人的....

不過我想知道那個人是誰..... < 好奇問一下而已 >

不要想太多!!
2007-06-20 08:36:33
版主回應
姐姐呢 *

摁摁 ˇ 感人吼 ˋˋ 有沒有哭阿 XD *

不要在罵我笨蛋惹 > < 我很聰明 OK

我不會想太多啦 :) 哇哈哈 ˇ 這ㄍ白痴
2007-06-21 15:2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