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3 03:43:3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記事-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糗事一籮筐,現是早上要7點出發到台北,結果搞到8點半了才要上北二高,然後好不容易趕在10點到了建國南路2段((已經遲到1小時了))卻在最後關頭上錯高架橋.

後來繞來一大圈回來後,又因為找停車位的關係把車停到大安區市立圖書館,離老師家超遠的,沒辦法只好起身奔跑,跑著跑著2個台北俗…卻跑錯方向,跑到復興南路2段.

哇…現在是怎樣…就已經遲到了..我卻上錯高架橋,然後停好車ㄚ孝又代我跑錯路,最後在辛亥路與建國南路2段交叉口逛來逛去…找不到老師的事務所,哇……大熱天耶……好熱喔~>.<~


不過在這時卻接到妳的電話^^……ㄏㄏ…真幸運……而且感到好驚喜說^o^


妳說,妳今天不跟妳妹來重慶南路買書了,改在明天下午在來台北買,本來今天到台北找老師,上完設計課後,是想說跟ㄚ湛一起去”光點台北”看電影的,但是就在今天接完妳的電話後,心中有一股莫名的衝動想去找妳,想去看看妳住的地方.


所以上完設計課後,我就跟ㄚ湛把約定改到明天,然後就驅車上北二高到坪林去((順便熟悉一下從新店交流道下到坪林的路,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說不一定可以去接到妳說^^)).


開車開了1個小時,終於坪林,在坪林繞了好幾圈.

總算藉由以前妳跟我說的回憶找到妳家,但是心裡去怕怕的害怕被妳看見,畢竟我只是單純地因為想妳且想來看看妳家的樣子而已,我可不想因為這樣被妳發現,而惹妳生氣呢.

看著門牌號碼,慢慢的靠近妳家,期待能遠遠的看妳的身影,妳知道嗎??

我…真的好想妳喔……

看著妳家雜貨店的招牌,原來妳家的店名就做??喔^^

好啦…看完了妳家,我也心滿意足了,雖然有點小小的遺憾沒能看見妳的身影,但是至少我們現在只相隔不到幾公尺的距離.

至少我能清楚的感受妳相同的空氣,呼吸相同的空氣.

至少……我們是離的那麼近,雖然擬並不知道我現在在妳身旁附近.

至少……我們不像我在新竹妳在坪林,我們相隔130公里.

至少…在線的終點我可以感受到妳的存在…


默默
筆92.06.30傍晚

台長: 藍色光點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