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04:15:1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士林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MO。。

哇今天阿 跟我們家d大大去逛士林夜市

結果 再停車時 被旁邊d踢 誤認為我們在一起一一”

可惡!~挖根大大是好麻吉 又鼻是一對斗

害我好失落阿...今天哇買哩好多衣服唷 穿起來粉帥ㄋㄟ

哇哈哈哈哈 挖覺d挖好帥 明天阿 就是我們家*娜娜*的開學ㄖ

希望他住校順利阿 以後就很少可以跟他聊及時通哩 ㄞˋ

這幾天*娜娜*都安慰我 讓我覺得好欣慰唷 

想一想 在過幾天我也要開學哩 就很少上報台拉 好捨不得大家唷

→ 給MIMI的話~哇不會變d拉 尼鼻要用那種怪怪眼神看我咩

真素的 我最近心情很遭 鼻是有心事 只是不想講話而已

知不知道阿 還有阿 尼在學校就要好好讀書 哇不想在叮尼ㄌ

我不喜歡當壞人拉 只是ㄅ想看到尼只會玩不會讀書拉 就降子

台長: momo & mimi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