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21:28:22| 人氣19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禮物《全》﹝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咖啡色短髮的少女跟一個棕色頭髮少年坐在房間的床上。

少女坐在少男的腿上,
少男的雙手抱著少女的腰部。

「你放開我啦!」
「不ˇ要」
「不二周助!我數到三」
不二:「妳數啊」
「一」
不二:「璃伊ˇ別這樣嘛」
璃伊:「二」
不二:「沒關係,我不會放開」
璃伊:「ㄙ(還沒唸完XD)...唔...」







璃伊:「你不要每次都故意的...\\\\\」
不二:「不這樣,難道要吻人家都要先說嗎?」
璃伊:「不是...因為...我...(小聲)沒有心理準備\\\\\」
不二:「原來我家小璃伊會不好意思啊?(笑)」
璃伊:「管我啊\\\\\叫什麼小璃伊,你欠打啊?!\\\\」
不二:「有什麼關係?妳也可以叫我小周助啊(笑)」
璃伊:「省省吧\\\\\」

不二突然把璃伊壓在床上。

璃伊:「你...你想幹麻?!\\\\\\」
不二:「妳猜啊(笑)」
璃伊:「你...放開我啦\\\\\\\\\」
不二:「不ˇ要」
璃伊:「走....\\\\\」

  還沒說完,嘴就已經先被堵住了---..

璃伊跟不二的舌頭交纏著--

不二著左手手從璃伊的手慢慢往下滑,
直到璃伊的臀部停下來。

璃伊:「唔....\\\\\\\\」

不二的左手慢慢把璃伊的裙子漸漸拉下來,
右手慢慢的把衣服往上拉(每個人都說釦子,我往上拉勒XD(眾歐))。

璃伊的衣服跟裙子被不二扒(?)的精光(?)時,
不二的嘴慢慢從璃伊的唇慢慢往下移,

經過脖子、鎖骨、肩膀--

不二的左手從璃伊的腰部,
漸漸往左下移。

達到璃伊的密穴,

 食指漸漸伸進去。

璃伊:「...唔...痛...」
不二:「乖,忍一下,很快就不痛了」

一隻手指頭 -
兩隻手指頭 -
三隻手指頭 -

璃伊:「...哈...阿...」
不二:「忍一忍哦」

四隻手指頭 -

璃伊眼睛已經漸漸哭了。

不二:「別哭啊ˇ」
璃伊:「...啊...呼...」
不二:「我要不要放入第五指?」
璃伊:「...不...不要...」
不二:「什麼ˇ我沒聽到ˇ」
璃伊:「不...」

還沒說完,不二已經放入第五指了 -

璃伊:「...唔...啊....」
不二:「我抽出來囉ˇ」
璃伊:「...啊...不...不要...」

不二不理會璃伊說的話,一次抽出五指 -

璃伊:「啊-------」

眼淚不停流。
不二輕輕吻著璃伊流的淚--..

璃伊:「...啊....呼...」
不二:「不要哭嘛ˇ躺好哦~」
璃伊:「....唔...」

不二將璃伊移正(?)。

不二:「我的寶貝璃伊ˇ要忍哦,不然會很痛」
璃伊:「...啊...?!...」

不二狠狠挺入。

璃伊:「啊-----」

眼淚一串一串的流。

不二:「怎麼啦?別再哭了ˇ」
璃伊:「不...不要...」
不二:「不要什麼?」
璃伊:「....離....開...呼...」
不二:「我說不行呢?」
璃伊:「...啊...」
不二:「嗯?」
璃伊:「...哈...啊...痛...痛...」
不二:「妳很難受嗎?(笑)」
璃伊:「...廢...廢話...」
不二:「怎麼那麼兇嘛」
璃伊:「...唔....」

不二看再璃伊第一次,
就饒過她(?)。

抽出。

璃伊:「啊----」
不二:「好好睡覺ˇ下次再來一次哦ˇ」
璃伊:「明...明天早上...」
不二:「啊?」
璃伊:「我...會...殺...了...你(瞪)」
不二:「我ˇ等ˇ妳」
璃伊:「...唔....痛...」
不二:「好ˇ好ˇ休ˇ息,下次有空,再ˇ來ˇ一ˇ次」
璃伊:「...唔...?!...」

ˇ

ˋENDˊ

第一次打啦XD

璃伊姊ˇ

我會打勒~~~(灑小花+轉圈)

雖然又點少ˇ

我會繼續加油!(握拳)

台長: ︴♀冰×壇﹋∥
人氣(19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欣ˇ
我現在笑的很燦爛ˇ
2006-07-18 21:34:24
︴♀冰×壇﹋∥
XD
2006-07-19 14:41:40
璃伊
該死的 =ˇ=
2006-07-20 17:2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