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5 16:10:5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在黑暗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近來最沒有心情的一天, 無論做甚麼都提不起勁.....不想動, 不想思想, 不想說話, 不想笑, 不想作任何反應.....是因為病了, 還是受到太大的壓力?? 這樣, 我自己也辛苦, 也連累身邊的人為我不快.....所以今天我盡量避免與人接觸, 電話也不想聽......還是把悲傷留給自己吧....

考試的日子真難捱, 一方面要溫習, 一方面又要多休息....哪裡可以「兩全其美」? 就像今天的我, 明明感冒得頭也昏了, 但明天就要考數學! 我雖然對數學從來都是「束手無策」, 但也不想拿個D嘛....於是準備今天努力做數, 希望可以作最後的補救, 奈何身體總是不爭氣!!! 真討厭!!!

我想, 在這段會考的日子裡, 我還是要在頭昏眼矇鼻痕嘴哭擔憂恐懼無助黑暗中渡過.....我曾多少次告訴自己不要成為會考的犧牲品?? 結果還是一樣!!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擔憂明天的數學考試......考得不好....一定會令爸爸和爸爸辛苦賺回來的錢大失所望......我可以怎樣做??..............

台長: 毛毛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