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1:48:2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餐店的老板娘。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剛起來,買完早餐
坐在電腦桌前,吃著老闆娘做給我的早餐
喝著老闆倒給我的奶茶。

今天的人,比往常都還多 
好像整個社區的人都跑出來了
早餐店的老闆娘今天格外得忙碌
因為人多,她溫柔的請我等一下
我說好,你忙完再叫我。

客人一個一個接著來,
老闆娘手上的鏟子,與她的手
也跟著飛舞起來
鏟子與鐵板碰觸聲
油熱的發燙聲
美乃滋和土司的小小聲(?)
形成了早上的才有的曲子
那是

老闆娘和老闆的一間小店鋪,
用汗水累積而成的,
我在旁邊靜靜看著;
享受著,
享受著他們的辛勞,
帶給我們的喜樂。

aa-aa

母親節就快到了,
看到老闆娘,就想起我媽
好久沒看到她了,分隔南北
久久才見一次面
希望今年母親節記得回來
好讓我說聲

"媽,母親節快樂!"



台長: 肉包肉包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