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21:34:3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順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總覺得我不再是第一順位了呢!!
似乎到了第二順位
雖然不是第一
但我確定自己是第二





我討厭我教室的位置
因為總是可以把大家的一舉一動看的很清楚
想當做不知道都不行
很努力告訴自己
忘掉我看到的


我的教室太偏遠了








你們以為我不知道
其實我都看得一清二楚
只是不想說而已
因為大家快快樂樂的氣氛我比較喜歡

真的很想當做沒看到..........


因為我深信
我依然是妳心中的第一順位吧
因為一直都是妳最了解我的想法
我在想什麼妳都知道
很喜歡妳
卻又怕失去妳

可是我真的很愛妳
妳一直都是我心中的第一順位唷!!



台長: 犛♥犛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hinking★ |
此分類下一篇:想過的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照相的原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