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8 20:42:10|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這麼多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咳咳~~~ 嗯...... 喂﹗是朋友對不對﹖
那可要花點時間看好囉﹗嘻嘻....... (^ - ~)


一向自覺是個不善言辭的人
也一直被抱怨過或者是熟了一點才告訴我
其實是個表面看來難以接近取悅的冷冷的人
會嗎? 真的嗎?? (((@ o @")))>
但若是剛認識的朋友"應該"覺得還蠻親切吧?

我想或者是從小成長環境的關係
並沒有兄弟姐妹一起環繞嬉鬧
父母本人也常不在身邊呵護照顧
不知不覺便這樣了......

由於父親的因素
我從小接觸最多的
是年紀很大的長輩
受到所謂的禮教的束縛
面對許多事必須本能地考量所謂的"應不應該"
而非自我最真實的想法
顧慮著長輩們的期許
努力在他們面前有優良的表現

這樣的環境造就的
是個外表看似堅強心靈卻極依賴
又需要一個別人都不准碰的自我空間的麻煩的我
這樣的壓抑的我
個性於溫和與霸道間游走
在不完美的世界裡及不完美的軀殼下
成為堅持龜毛的完美主義著
兀自拘泥小節又矛盾地隨性
需要很多的愛也願意付出很多的愛
頂著寫了"PRIDE"的高防護牆
但目前對人生目標感到茫然
對於事業自認可以非常積極
關於感情往往只有駐足遠觀
其實我最需要修的一門
是如何與人溝通相處的人生課題

哇......這樣看來我挺討人厭的噢~ ......(T o T)......

不善言辭﹐只希望舉箸提筆寫出的文字
可以彌補我同樣不善表達的喜悅
會取一個如此song的標題
無非也是希望這次能以再直接不過的方式
毫不拐彎抹角地用廣播器告訴大家﹕


[ 我很幸福 ]!
因為我有你們~!!!


感謝你們成為我的朋友
前世我們一定認識
才結成這份綿密的友誼
縱使今生只是擦身而過
也為著來世更深的情緣種下根基

感謝你們一向對我如此地關心
這樣的momo打從心底愛妳們
也許不懂如何表達於行徑
但我的內心總有著深深的暖意
儘管寒冬就要來臨
你我心中的友情也將燃燒不息

好開心因為有你
我的生活充滿甜蜜
這世界不論是晴是陰是風是雨
都相信有你會陪我一起走下去
難以言喻的默契
眼神交會的心靈
認識你們是多少輩子結來的好運
不論是何種慰問我都由衷的開心

這世界為何是彩色的唯一原因
是你們的愛繽紛富足了我的生命

感謝有你們的參與
幸福的軌跡會繼續
今後也將牽手一起前進

> 放個愛你們的煙火來應景
> 慶祝我們難得的友誼

謝~謝~大~家~﹗
momo打從心底愛~~~你們﹗﹗﹗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veli much﹗^^



新聞圖片—心型煙火 於 上海 ˙ 中國國慶, 2002.

p.s. 原來上海連煙火都如此美麗﹐希望能早點找個機會去看看。

台長: momo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ttle something abt me |
此分類下一篇:I may fly, not only wal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