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12:23:3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自然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 我阿! 側面哦?
         我的背景有好多人啊!



    噢 XD 今天睡到自然醒 。
    心情好好好 …
    很爽很爽阿ˇ 雖然有人狂叫我起床(!)
    不過我還是睡的根豬一樣阿 。
    很累很累ˋ 假日是我補棉的時間 …
    期待明天呢 :D
    要早起去玩囉 … 雖然早上還要回一下學校ˋ
    但還是開心炸了 ﹡ 
    不過要穿制服拉 >"< [很討厭]
    明天一定會很完美的 …
    噢噢 ﹋ 活動多多 。
    最近班上在練英文歌 … 哀呀ˋ 
    原來快要比賽惹阿 XD   
    整葛很趕 … 歌詞都沒背阿;
    也不太會唱 … 每次不會唱都用敷衍一下的,
    揪一直拉拉拉拉 … 阿哈 :)
        








     PIC ,, 揪是他阿 ˊˋ 他好像叫林文倩;



    昨天上兒發課 … 我悶老師有拿假嬰兒給我悶抱呢XD
    超可愛的 ˊˋ 雖然長的很醜 。  
    阿哈哈 … 他是男生;
    他也很重 … 3公斤左右吧? 
    他也超貴的 … 20000多元。
    下課和上課大家都搶著抱 XD
    如果是真的嬰兒會更有興趣的 :D
    好玩好玩耶 :)
    呼呼 ﹡ 小孩都很可愛的 !


     




   PIC ,, 注意看哦; 純粹放一下照片而已!


      ︿︿"





 
     嘿嘿ˋ



     還是他阿 XD 幫他拍好多照片;

台長: 啊菱♥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