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23:23:5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宴打工給我加油!!! 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們的事---------------
北鼻受了好多苦頭. 家人不再關心. 不再給予妳固定的零用錢..
所以現在妳只好去野宴打工.. o h~~ 我北鼻你要加油~~
工作努力以赴. 要照顧自己~~~{ 很重要} ^-----------------^
妳缺錢一定要和我說好嘛~~~~ 我可以幫助妳呀~~~~!!!!
剛好人家也愛吃燒烤~~~ 愛吃愛吃~~~
我要偷偷偷摸摸滴 不讓妳花現.........
我要去吃吃吃吃吃)))))))))))))))))))))))))))))))
順便偷襲妳~~~~吃妳豆腐 嘻嘻哈哈~~~ 我好色> W < "
妳要好好加油唷~~~~~ 知道嗎??? 要乖乖



by: 賴白白= 賴小屁

台長: *賴小屁*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