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05:35:30|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好好玩* 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命運好好玩, 大家看過咪?!*

    還不錯看噢, 大家去看看芭*














    問你們大家噢,

    再老師或著是家人再唸你們的時候,

    你們會想怎樣啊?!*

    會想快點逃離那個地方芭?!*

    














    我在命運好好玩裡面啊, 看到*

    主角被唸啊, 被逼著她不想做的事情,

    想快點升官*
  
    他就會按只有他擁有的遙控器, 

    在遙控器上按快速鍵*

    只要主角不喜歡的被唸的; 麻煩的; 工作的升官; 

    聚餐; 之類的*

    只要按在[快速鍵],

    事情就快的非常非常的快!!*

    一直快一直快, 快到連主角都不想在快下去*

    但有什麼辦法呢!?* 他不知道要怎麼取消快轉,

    過了好多年好多年, 主角按下暫停,

    看到他的兒子女兒長大, 而他的老婆離開了他,

    主角的爸爸過世了* 

    主角就只有恨, 主角恨他自己只在乎工作而忽略了家人*

    <我只說我想說的重點, 要知道全部的內容去租來看芭>
















    呃* 就只想跟我的朋友們說啊,

    人生中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要時時刻刻珍惜, 
 
    不管是家人罵你打你唸你, 什麼都好-*

    家人的唯一目的就是為了我們好,

    朋友也是, 只要是真心為我們好的, 

    不好的事情, 朋友都會勸的*

    所以請好好珍惜芭*

    既然小時候的記憶或許忘了很多,

    那就記得現在跟未來芭*

    不然以後未來, 會後悔的*













    雖然我也不怎麼乖,

    呵, 但我會好好珍惜噢@@!

    珍惜我的[家人]跟我的[寶]

    你們休想唸我 ˋˊ*















台長: Mo ܤ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感受, |
此分類上一篇:   哈* 甜蜜的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