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4 16:45:0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頂著刺眼的陽光騎車去考IELTS的模擬考。

墨鏡不夠黑,睡眠不足,五點下班只睡了兩小時,昏沉沉的總覺得眼前一片白霧,其實是早上的露水被陽光蒸出水氣,穿梭其中的機車族,怎麼殺氣騰騰,有點科幻。

中午等著考SPEAKING的空檔,在紐西蘭唸了四個月語文學校的TOMMY邊聊他在那裡交往四個月的韓國女友。

"反正不可能呀,國籍不同。"
"回台灣時就BREAK OUT,反正彼此也都早就知道會這樣,所以早就知道會分手嘛。"
"就算我回來,兩個人還是離太遠了,本來就不可能。"

我看著他,腦海裡有一百個發不出具體問題的問號。

另一邊的ROBBY,竟然又問了一個我聽不太懂的問題。

"你就要去英國了,這邊的"瓜葛"還不趕快了結喔?那以後那個人在這邊怎麼辦?"

什麼叫"瓜葛"?怎麼叫"了結"?為什麼我聽不懂這群人在說什麼?

我腦子裡一片混亂,亂糟糟找不到話題的出口。他們不知怎麼的丟了一個沒有感情的炸藥,在我還沒釐清的腦袋瓜子裡,毫無預警的引爆。那種竟然異口同聲,絲毫不帶感情的說法,竟讓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在這世界上的唯一異種?

這兩個男人是怎麼了?毛骨悚然的我,不想再聽進任何他們的語言。


台長: 小米酒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