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5 15:08:1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自私自利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 ONE.
小毛說,她要去日本了。一個人傻呼呼的在台北都過的亂七八糟,叫我怎麼放心妳投靠那個紙醉金迷的未知國度。然後你說要去一個月,我腦子裡泛起一陣暈眩,誰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看到妳完整的歸來...

part→ TWO.
那天在MSN上,遇到正呼吸加拿大寒冷空氣的奶溫,怎麼老覺得妳本來就一直在我身邊,咚咚的聲響,敲進耳朵裡,透進會讓人發癢的氣息。就像記憶中妳老是因為我氣的臉紅脖子粗,惡狠狠的樣子宛如紅透的蘋果。

part→ THERE.
老哥打電話來,咕噥咕噥好半天。「到底在忙什麼?幹嘛都不回家,我一直在幫你講話耶...」過不久,手機「呼~」的血脈噴張,老爸老媽輪流發功,強力震動無線電波。我嘻皮笑臉的以太極推掌順勢滑過,沒想到對面很快的傳來呵呵笑聲。多年來的完美形象基礎,竟似乎可以掩飾住一切罪惡。

part→ FOUR.
你說做了個非常恐怖的惡夢,在夜裡不斷被驚醒。煙霧中你不讓我去英國,我硬是轉了頭離去。我看著你的臉,視線無法集中,思緒亂烘烘。

END
水瓶座,天生的自私自利,最終總是孤寂,進行自我蒸發是為了避免自身陷入被惡意遺棄的落寞場面,為了避免承受過多還不起的恩情債,為了,為了,為了自私自利所以總在,逃避。

台長: 小米酒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