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1:15:4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一,即將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畢業了  這2天要準備不少東西

給狗狗的 給老師的 給女生的 

好多好多   制服還沒簽名

前面2個重點部位 是老公跟阿水要簽的

很開心的是 終於可以跟討厭的人 揮別ㄖ

很憂鬱的是 要跟同班3年的好友分開ㄖ

阿狗 畢業後  你會記得我吧? 可以再一次 一起來個龍山寺之旅

老公 畢業後 我想我們會更常見面吧? 到時候  在到我家聊天

阿水 畢業後 要練摩托車 可以跟我借車

兒子 畢業後 想找二媽 可以叫大媽聯絡我

我會記住你們  我的好朋友

快畢業了 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們出去黑皮吧 ..

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麼決定啦  

很期待  和你們 的約會喔 

有車的請自己騎車出來 幫忙載唷 - - 

兒子騎車 載阿水吧!

我們5個人 自己去玩 因該也是很好的計畫



             by梅子



台長: 阿梅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好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喔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好優質)2個很自以為的女生
此分類上一篇:因人而異的定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