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15:43:1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很累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想太多 還是怎樣

昨晚想了好多

我真的累了 真的累了

從來不想靠任何人

現實是靠自己最實在

但又好累好累

疲憊 消除不了它

看到很多杯子要泡

我就會很暴躁

一直有電話打來

就很想把電話摔爛

真的很討厭 SHIT

尤其那種催要拿飲料的

機欸 不然你們自己來泡阿

真的很 FUCK 

天阿 我想好好的休息一陣子

可是 不行 沒辦法

沒錢 我可能會昏吧

我知道很會亂花

不過至少我還知道要賺錢

想到很多東西要錢

就很煩阿

討厭 

 我打這些幹麻

最後 還是這樣

不能改變什麼。

 

 

台長: 一個人♥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祖公十八代都罵出來 |
此分類下一篇:賤人就是賤人♥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找更好的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