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03:40:4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知慢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為爸爸是不會哭的!!

離開台灣的那天,媽媽在機場不捨地哭了,我卻仍在煩惱該怎麼把行李減重!鞋子想多帶一雙,牛仔褲想多帶一件(雖然目前穿不下),D.H跟一眾好友們,忙亂地把托運的行李硬是減了六公斤!!光是擔心被超重,離別該有的感傷早已被驅離。

在Amsterdam轉機空檔,打電話報平安,才知道老爹哭了一整晚。怎麼會呢!?雖然知道老爸寵我,但自從大大地忤逆他,喜歡不該喜歡的人之後,我以為爸爸對我的行蹤去向就漠然了。現在才發現我錯了,是我一直鴕鳥地逃避;是我自己一直說服自己,親情聯繫鬆了。原來,一切都是誤解。

爸爸也是會捨不得我的!!

台長: 春花兒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