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23:16:5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康斯坦丁驅魔神探」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冒著寒冷開車到彰化看「康斯坦丁驅魔神探」,電影一開頭我就說:「慘了,我怕我不敢開車回家,因為會怕…」
記得看「凡赫辛」時,嚇得騎車回家後,都還覺得很可怕,似乎有吸血鬼會從天上飛下來一樣…
但「康」片,看下來,沒睡著算很好了,因為有學生說不好看,會睡著,結果我已經看完了~來不及囉~
當然還是有嚇我幾跳啦,先前我並不會想看本片,就沒有特別去看介紹,所以不知是何劇情,只是預告片看起來還蠻嚇人的~

在未看影評之前,我是有幾點感想啦~
1.有嚴重的說教意味:吸煙有害健康~
2.有嚴重的嘲諷意味,天使與惡魔只是身份之別:有人雖是一般人,但卻有天使的心腸;表面是天使,背地裏可能做盡壞事;也有一種混種惡魔,利用一般人的外表做掩飾,其實裏子是惡魔;反倒是惡魔就是惡魔,做壞事好像是應該的。嘲諷人性。
3.最終結局是:只有信奉天主,才是正途,並能得救。
4.嗯,不是正宗的恐怖片,不太嚇人,但也算發人省思啦!

以上是本人的淺見!
81

台長: Moll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