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22:12:58 | 人氣7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那是當初ܤ



最近被好多人說脾氣好糟糕好暴躁ˋ
噢噢噢!!
男生都遭殃
真真真的so sorryˊˋ










-*------------*------------*---------------*-----------*-




被人說好粉紅
我都笑了
沒了是沒了啦ˋ
只是高興還是會啊!!
而且笑是笑
如果那是當初
那麼現在可能已經粉紅到飛上天摟!!
笑是笑ˋ
總是在過了之後
....................才能做到之前得不到的







-*------------*------------*---------------*-----------*-




莫名奇妙想要哭ˋ
很白痴半夜不睡覺看我們以前的交換日記
嘛哈哈哈哈哈
看一看是傻笑卻又想掉淚
張珮融壓力過大快瘋了嗎!?
好多好多事情
我們原來一起過
噢噢噢ˋ
想想真的不可思議
那時候喜歡誰啊?
被誰嗆啊?
嗆過誰啊?
什麼爛爛爛話題我們沒聊過?




半夜一兩點
不想睡
想要大哭一場
但是好像淚腺塞住
把十八歲的卡片版版本本拿出來看
一頁一頁翻過去
好開心好開心
收到祝福的感覺真的ˋ好棒
最後一本
是最久最久那個人的
哈哈哈哈
淚含笑的看到愛得華
是啊ˋ
他是你愛人ˋ你是我愛人ˋ你也愛我ܤ
我們會永遠永遠

我只是突然想要提一下



-*------------*------------*---------------*-----------*-






最近看到別人的網誌
國中同學
新郎!?!?!?!?!?!!?
摁摁
永浴愛河吧!!!!!


最近男人桃花朵朵開ˋ
不是我的男人桃花
是我身邊男人的桃花


拜託下次帶女朋友回來也記得帶飲料
我不會罵你有異性沒人性
也不會說見色忘友
只是
至少看到我的存在好嗎= =
只會叫我煮泡麵







-*------------*------------*---------------*-----------*-



西裝外套  ((好酷!!

Dickies褲子

假睫毛

嘛哈哈哈哈

最近瘋了瘋了ˋ
還沒考完就想瘋
拜託踩煞車!!



台長: 濃濃
人氣(7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喜芽 |
此分類下一篇:甄子丹 好帥 愛你ܤ
此分類上一篇:天天努力ܤ

memory824
麻哈哈

我是最久的卡片XD

真的很愛你呀

是永遠的Dear:")



交換日記

我這裡還有國小的笑死我了=))

古董欸我的媽



我也有瘋狂購買慾

而且最近整個放掉

放的很開心XD

大難臨頭了

我是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啊!!!
2010-04-10 22:42:2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啊XD

你愛我我愛你ˋ

最近發現男人都有一個問題

叫作

見色忘友XD

這是觀察心得







交換日記欸!!

那個我的誰 妳的誰

媽啊媽啊!!











我也好想要愛迪達外套ˋ

阿紅名片那件事嘛?

紅色的那件!!









我們可以輕如鴻毛 重如泰山!!
2010-04-10 22:53:24
(悄悄話)
2010-04-11 13:11:03
(悄悄話)
2010-05-01 16:4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