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22:56:10 |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苦衷 不只你有而已。

今天是假日

一個我很專心的假日

這禮拜要考好多東西

有點沉重


我突然好想要把我的故事說出來

但是他太長 而我太懶

我只能說

有些人真的讓我唾棄到不行

即使是長輩、大人,又如何?

做人處事、說話判斷,有像個大人嗎?

在自己大哥背後說壞話,扶不起的阿斗,這種話是你為人小弟能說的嗎?

他是很笨

笨在為這種不把他當哥看的人而跟她吵架

我心疼

卻也氣



她說他快崩潰了

知道嗎?

今天農曆新年開始

我改變很多

這個家吵吵鬧鬧

一個崩潰,一個發脾氣

是呀!

為了愛,付出了20多年

得到的回報是冷漠

我可以理解

妳心一定很痛

畢竟這不像連續劇

說什麼寬容放開手讓他自由


但是

看著日月消瘦、憔悴的妳

我不捨呀!


多麼希望妳可以看開一點

但是你卻一直說你做不到

我該怎麼辦?該如何讓你釋懷?

你們每個人都有苦衷

我沒有嗎?


現在的我

要哭

哭不出來

眼淚總是在眼眶徘徊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

在怎麼說

也說不出我心裡的心酸

前天你去健康檢查

好像有點生病

我相信

那是小事

妳要快樂

如果要看心理醫生

快去

早早希望妳去

只是你不要

妳說你快崩潰

看看醫生

希望能讓你好一點

心理生病,不看醫生怎麼會好?

我相信

事會好轉的

不要把崩潰常掛嘴邊

拜託

不要。

台長: 濃濃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普芽 |
此分類下一篇:連結...PC
此分類上一篇:瞎忙一趟

memory824
噢!!

其實

我們真的很像...

常常在想

放棄會不會太殘忍?!

無所謂會不會太冷血?!

但是自己的努力挽回和難過

換來的

終究只是一個屁

或許

我和你

都應該學著如何去當個稻草人

可是可是

稻草人不會寂寞!!

因為會有兩個稻草人站在一起
2008-03-17 18:53:55
版主回應






稻草人不會寂寞



因為稻草人和稻草人站在一起^______^
2008-03-29 22:5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