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23:23:18 | 人氣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淡江校慶  開心ˇ



開心開心



今天淡江校慶ˇ

一早我就跟阿帆約好

我們等了公車等20分鐘

天呀!!

拜託不管哪個總統當選

能讓台灣經濟、生活品質、名譽、生態環境,

and八里公車班次多一點的人

就是好總統!!!

我們兩隻出次要去貴寶地的小笨鳥

坐到淡水捷運站

跟著人群坐上紅26

我們到了傳說中的山坡

我們爬上去

滿陡的

不過不長

我們經過了一個門

想說第一個經過的

應該是所謂的正門

欣儀、念念說他們在後門

我們繼續走

當我們快要經過那門的時候

想說。。

進去順便逛逛也好

就進去了。。

可是

我一直覺得很不對勁

因為,

我們後面的一群男生被攔了下來



原來這個門不可以進來

可是

因為只有一個顧們的

他以為我們會一直往前走

所以注意力在那群意圖走進校門內男生的身上

我們就很搞笑的近來了

話說我們

根本不知道路

所以亂走到一個門的地方等欣儀帶路

他問我那裡有什麼

我眼前所見到

最明顯的特徵

就是牛


接著欣儀來了!

那個糾察隊是他同學

他同學還笑我一直說什麼牛- -a

連阿帆也一直嘲笑我~

之後我們經過一陣混亂看到了 鷥雅.也看到了「念念」!!

真是超久不見啊~~>"<~

我們亂哈啦了一下

買了一點東西

~~~~~~~~好貴

光是五個水果一串的東西就要35- -

平常我是買不下去的~

可是因為朋友嘛!!

我只能盡點微薄的心力

那個氣球我真的花不下去SORRY啦>"
之後我們還跑去看搖音社

話說..麥克風太大聲

ROCK不是大聲就屌

太大聲耳多真的難受

或許有實力的歌聲都被埋沒了~ 可惜...

我們兩點多就跟欣、念SAY GOODBYE

咖我帆跑去吃福勝亭=ˇ=!!

話說其實我那時候不太餓((我竟然還花錢花的下去!?))

我們就到處逛逛

我整個超瘋籃球機

一路上有籃球機我就想玩ˇ

可是

我被大大的慘電了~

我超強的= =||

竟然可以玩兩關才59分..

我能過第二關還是因為阿帆有五十多

我第一關分數才19分

強爆了



我們之後經過某家店

咖哩買了一個..香蕉貼本=ˇ=!!                QˇQ


我們還拍貼貼ˇ

今天我整個阿莎莉

說拍就拍ˇ

很成功勒XDD

高興ˇ



than

想說做渡船回家

but

可能等到八點還輪不到我們

我們選擇...

走回捷運站

路上還聽到一個唱歌不錯聽的街頭藝者

迷人的胖胖XD

今天開心^^

超開心

可是明天要趕功課了>"<

瘋掉~"~

台長: 濃濃
人氣(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喜芽 |
此分類下一篇:我 改變了我
此分類上一篇:幽遊白書 我很愛*♥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貼貼的感覺也好不一樣

很喜歡-ˇ-a

籃球機我破200了啦!!!

你19快笑死我

我國小第一次玩也沒這麼弱XDDDDD

那個胖胖呀!!

再度證明了我真的對唱歌好聽的男生沒辦法XD



((PS:欸!!叫我把某東西關掉的人自己還開!!))
2008-03-08 23:30:33
版主回應
不要這樣嘛~



能克制在那麼低的分數也不容易



是門工服呢!!



我關我關



我忘了~



沒有人會在自己無名留言嘛~忘記



正常正常
2008-03-15 21:27:43
阿念
= = 嗚嗚 為什麼我們今天是校慶

咖哩買香蕉貼本唷? 我也有說

話說香蕉實在太愛愛愛愛我了 您說是吧?

光那次欣儀笑我香蕉事件後

我覺得我是根香蕉還是絕配的

那我以後去交長的很像相交的男朋友吧

哇哈哈 鐵定場面爆笑~~~~~~
2008-03-09 09:50:50
版主回應
那很酷呀



那我每天一定要跟妳男朋友見面XD



因為我也很愛香蕉=ˇ=



下次我們一起出去玩=ˇ=!!



拍貼拍貼XD
2008-03-15 21:2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