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11:20:3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子扮公主 第十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辦公室裡,不時傳來討論聲。
這是關於重要公司機密與商業機要的會議,兩大企業代表人都不敢掉以輕心。

「唔,所以說,昌宏和東煌企業有關於東區商場即將合併?」
指著營利企劃圖,東煌良旭認真道,這個方辰嵐真的很聰明啊!

不但談吐舉止有禮、說話用詞也經過絕佳的修飾,對於企劃案更是別有用心的一番研究!弄得這會議成了聽他一個人的心得報告!

「是,我認為這樣應該對於兩家公司都有利。」方辰嵐溫和道,臉上滿是自信。
「嗯…」東煌良旭再度凝視企劃圖良久,
「那就這樣吧!照你說的做!」隨後他高興的大喊。

「嗄?」方辰嵐先是愣了會兒,
「是、是,謝謝您如此重視我的意見!」接著他高興的收起他所整理的企劃案報告、企劃圖、預估營立業額等書面資料。

望著手腳快速的方辰嵐,東煌良旭不禁開口:
「你……」他兩眼迷濛的看著方辰嵐。

「…什麼事?」方辰嵐抬起俊顏,一臉有似冷漠的回應。
「要考慮來東煌企業嗎?」東煌良旭沒有任何表情。

「…我可以給你很豐厚的薪資。」望著方辰嵐略為驚訝的臉,東煌良旭將話接下去。只因他認為這個人才不可歿,所以讓他到旗下工作…

「不。」他被方辰嵐一個笑容回絕。
「為什麼?」在一旁的小丸子也就是陳昀講的貢丸突然插嘴,這麼好的工作機會他居然不要?方辰嵐這名字也很好聽啊!雖然這跟主題無關。

「這…」方辰嵐一臉窘。
我又不是方辰嵐!根本沒有方辰嵐這個東西啊!他在心中竊笑。

…對了,現下這位方辰嵐,就是咱們帥氣可愛無比的雞蛋糕是也!
雖然此論點愛情教主並不有所苟同,但不可抹滅的事實是…

姬旦皋=雞蛋糕、老大=周傑、眼鏡男=李世源、刻薄小子=顏家鴻…
這黃金四人組,正是白金男子學院二年四班愛情教所派出來拯救教主的!

先是擬定計畫,利用顏家龐大的家族企業勢力查出東煌大宅,再調出今日的行程表…東煌企業副總經理,也就是東煌良旭在今日下午有一場和昌宏企業合併的重要商業機密會議!

一樣,再利用勢力雇幾個人把昌宏企業老闆打昏…(很顯然這不是明智的作法,但17歲也只能想到這樣)然後再印製假名片,穿好西裝綁上領帶…

就來個拯人(整人)大作戰啦!

——
面對老大,帥哥我打了第八十一次哈欠。

「教主有完沒完?」刻薄小子抱怨道,「要知道…哈…打哈欠是會傳染的…」
隨後他揉揉眼睛,原本就很小的眼睛這下看起來更小了。

「教主也不是故意的啊,」背著帥哥我的老大反駁,
「要知道教主一個瘦弱男孩被抓到這裡…亂七八糟又搞不清楚狀況…教主一定嚇壞了!」他一臉認真。

不由得讓帥哥我的良心抽動了一下…
要知道帥哥我在這裡可是看漫畫又是吃鮑魚啊…

給刻薄小子知道那道還好…老大頂多念個兩句…
眼鏡男嘛…俺壓根兒不會甩他…但、但是…若是論到雞蛋糕…

「是哦?」刻薄小子一臉不相信。
但你是怎樣嘛!這該○的房子跟鬼一樣大!憑帥哥我這種壯碩(?)、有男子氣概(?!)、再加上方向感極好(…)…

都會迷路了!何況是你們這種跟在教主我小屁屁後頭的小ㄎㄚㄎㄚ?!
嗯…怎麼越講越心虛的樣子咧…

吼哦哦!在這棟鬼房子已經繞了快兩個小時!你他○要進來之前難道不會帶地圖嗎?!等等雞蛋糕那啥鬼會都開完了咱們還在這…就有你好受!

話說,刻薄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破碎的紙。
「那是啥?」老大問出帥哥我心中的疑問。
「地圖。」只見他涼涼道。


……
………

吼哦哦哦哦哦啊啊——

「你他○的為啥不在兩小時前拿出來!!!」
…太激動了,幸好我有消音。

——

台長: 漂泊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