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11:14:2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子扮公主 第十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監視攝影機很多耶。」
「所以我們就偽裝成今天要去談判公司營利問題的那個企業大老闆與他的秘書就好。」

「…雞蛋糕。」
「怎麼了?對於計畫還有哪裡不懂的嗎?」

「你講話都不用逗點的喔。」
「什麼?我講話哪有不用逗點你少亂講。」

「你剛剛就沒用逗點啊。」
「哪有?」

「有啦!」
「沒有,而且這話題談論到此結束,不准再給我多說任何一句。」

「切…」
「切什麼切啦。」

「……」
「…怎麼不說話?不說話我們要怎討論啊?」

「……」
「說話啊!你要知道我可不是個懂手語的。」

「…是你剛剛叫我不準再多說任何一句話的不是嗎?」
「你說話怎麼不用逗點啊。」

「……」

——
蹲在高級的紅絨布地毯上,帥哥我一手一本漫畫,笑得正開懷。
那個小紅帽真是太美啦!居然可以用『紅帽子攻擊』擊退大野狼!本大爺欣賞這絕招啊!

「昀小姐,可否請您降低一下音量呢?」就在本帥哥笑到快不行之時,門外那個討厭的小丸子又講。

帥哥我不是很識趣的翹起二郎腿,
「Hey man?」…不要懷疑,帥哥我不是英文好,是只會這一句。

「什麼事呢?」那死貢丸居然還敢回話。
「你難道不知道你這是第五十八次打擾我看書了咩?」帥哥我尾音還特別提高,這貢丸總該不會不知道本帥哥是在嘲諷他吧!

「但是您音量實在太大,」哇咧,他居然推開門把那個貢丸頭探進來…這是侵犯隱私權哪!隱私權!我要告你!雖然這間不是我房間…

「而且妳的姿勢並不優雅,太庸俗了。」哇哩咧○●…就說我是男的還敢管什麼姿勢啊?而且你不會覺得你的臉再怎麼嚼文爵字都很ㄙㄨㄥˊ嗎?!

這顆死貢丸…打壞了本少爺看『尼羅河女兒』經典埃及漫畫的興致…看帥哥我怎麼整你!把你這死丸子整回肉泥!

「欸…這我說啊…」本帥哥想好對策,當然開始實行第一部計畫啦,放下可愛的小漫畫,帥哥我站起來。

「什麼事呢?」
「變豬肉吧你。」拿起桌上小白臉給我的檸檬派就給他一砸——



碩大的房間裡,牆上掛著貝多芬的畫像…

「那是舒伯特。」小白臉鐵青著白臉糾正我。
帥哥我先是瞪了他一眼,

「貝多芬。」再一次向他宣布帥哥我省核達文西畫的真相,那個,是貝多芬。
「貝多芬不能跟達文西扯在一起。」小白臉又道。

「那舒拔特就能跟達文西扯在一起?」帥哥我雙手交叉。
「我說了那是舒伯特。」小白臉不知道第n次皺起眉。

「好,舒拔特。」帥哥我不耐的做結論。
「舒伯特!」

「喔。」
「嗯,所以那畫中的人像是舒伯特。」

「什麼?!」
「怎麼?」

「你剛剛說貝多芬不能跟達文西扯在一起,那為什麼舒拔特就能?!」
「我說了那是舒伯…」

「達文西最有名的畫是蒙娜麗莎的微笑吧?!難不成蒙娜麗莎就是舒拔特?!」
「什麼?!妳這是什麼鬼結論…」

「貝多芬比較有名啊!達文西應該請貝多芬而不是請舒拔特當模特兒!」
「憑什麼貝多芬比較有名?」

「貝多芬不是耳聾?」
「嗯啊。」

「舒拔特沒有啊!!」
「……」

「所以,是貝多芬比較有名。達文西太沒有眼光了。」
「…這…」

「對嘛!爛畫家!舒拔特畫得也很爛!兩個畫家都是廢柴…」
「舒伯特不是畫家…」

「這可能與政治立場有關,或是達文西其實視力有問題呢?又或許…」
「夠了。」

「唉!舒拔特真可憐!他的視力有問題才會請達文西當模特兒!」
「妳說反了吧?」

「有嗎?」
「有啊。」

突然,小白臉震了一下。

「為什麼我要回答妳的蠢問題啊!!!」
「誰知道。」我和貢丸同時聳肩。

「吼哦哦哦哦!!」小白臉的白臉在此時由白變紅再變黑。色彩豐富!
「把她給我關起來!」然後用手指著我。

哪尼?關…?
要死!在貢丸還沒有動作前,帥哥我一個箭步就把他制服在地…啊不,是一個箭步就開溜…

「唉呀!」貢丸因為撲了個空跌到了地上。
「抓起來!!你這個廢柴!!」小白臉又氣又叫。

但誰理他?要我再被關?
才不要咧!煩都煩死了!上個廁所居然要走二十分鐘才能到!什麼○廁所啊!

所以囉,為了想去找雞蛋糕他們,為了想趁機將尼羅河女兒最後一集偷帶出城…我必須想個辦法才是!

先開溜啦!

台長: 漂泊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