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20:20:1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子扮公主 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怎麼了?該不會是有很心痛的一段戀情吧?被甩了?」

感覺到手心一直冒汗,我緩緩張嘴:「呃…這個話題…可不可以不要討論了?」

聽到我這樣講,雞蛋糕的好奇心好像更大了。
「為什麼?講一下嘛,我連一個女朋友都沒交過呢。」

「咦?你真遜耶!我交過兩個!」坐在我前面的同學突然轉過頭參與這個話題,他一副驕傲的樣子看著雞蛋糕。

「…老子四個。」翹二郎腿在講台上,嘴裡叼根菸的同志也來了。
「那麼厲害啊?全壘打沒?」色瞇瞇的眼鏡男看著叼煙同志。

…唔…雖然陳皓警告過我關於男女情事之類的話題不可以參與…但是!

「…拜託!你們都太遜啦!」啪—低著頭,我雙掌拍在桌面上站起來。
「哦?你也要宣佈戰果?」坐我前面的同學說,其他話題正吵得熱的男同學也同時將視線移往我這。

「你?」最後是雞蛋糕,他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
但是我還是信誓旦旦、自信滿滿(裝的)…的…將右手伸出…對大眾們…

比了個『YA』。

在場眾人都倒抽一口氣,「二、難不成是…二、二十個?!」
不從容,我緩緩的點了點頭。

「啊啊——」
「怎麼可能?!啊啊啊——」
「愛、愛情教主出現啦!!——」
「奇蹟!奇蹟啊——」

「0口0」很抱歉,實在無法用文字形容,但這是現在雞蛋糕的表情。
「=口=」而這是我的,我被封上了愛情教主名號後的表情。

——
「教主!請你一定要教教我們如何追到馬子!」眼鏡男首當其衝跑到我面前跪下,一臉哀怨但又帶點希望的望著我。

「老子…這輩子從來不請教別人的啊…」剛才那位老大居然把煙丟掉,跟著眼鏡男跑到我面前跪下,留下了男兒淚!

「呃…這個嘛…」我能感覺到我臉上有所謂的三條線。
「教主!」左邊來了一個。
「教主啊!」右邊又來一個。
「我的神!」後面跑來一個。
「你是奇蹟啊啊!」斜前方再來。
「Love God!」哇咧,前面原本跪著的眼鏡男和老大旁邊多跪了一個ABC…

「你太強了吧…」臉部表情轉換成0△0的雞蛋糕目瞪口呆的望著我。
嗚嗚…不要攔住我啊…誰知道怎麼追女生…早知道就不要逞英雄了…

吼!在我四點鐘方向的瓜呆頭男!快點讓開啦!我想要去上廁所啦…
「教主!」撥開一個,後面補上。

唔…再撥!

「神!!」…哇咧又補上。
「愛神!」喂喂喂!你這個從後方來的撞到我的小屁屁了啦!快走開!

「教主!」
「快!別讓老子求你!」
「Love God!」
「愛神!!」
「教主一定要教我啊啊~~」

………上午第三節課下課,本帥哥,陳昀,正式被人群淹沒。

台長: 漂泊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