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15:42:5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乎是男主角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這張圖,當初我看到的時候還嚇了一跳。


我好像也沒說過,紳士同盟預估會在40幾話的時候完結。
(是種村老師說的,詳細我也不太清楚。)
我看到種村老師的這張圖片時...原本還以為是種村老師的隨手畫...
結果!! 我看到了一排字:
「今度のりぼんスペシャルに載る新作読み切りの主人公・暁」

主人公!!! 我在猜想...難不成是紳士同盟連載完的新作嗎?!
腦袋冒出許多的「想像故事」
但後來,我又看到了一排字:
(実は主人公は菜乃ちゃんではないのです)

呿,害我嚇一跳,原來只是種村老師的短篇作裡的男主角呀...
等等...那個短篇作...主人公不是應該是菜乃嗎= =~
為什麼...? 又變成了曉? 也許是...男女主角?

總之ˇ等作品一出來在說唄...
秋季增刊號好像是10月8日出哦...(?) (好像是吧)

台長: † 魚月ܤYuyue°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愛亂說 ‵喜歡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魚月&心時的番外篇呀~
此分類上一篇:紳士同盟 第39話(49P)& 種村老師 短篇新作(24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